简兮简之

大道至简,徐徐图之
叫我兮兮就好啦😚😚😚

Remember me(8)

        力丸落在了一处山脚下,不远处能看见一座小木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空无一人的山脚下看见一个孤零零的小木屋,说实话是件奇怪的事情,但力丸有伤在身,他走不了太远,只能过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门没关,屋子里面也没有人,力丸默默退了出来,在门口靠着墙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时,天色仍旧明亮,手边却多了一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 To rikimaru: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从天使长那讨来的药方,你记得早晚各用一次。⭐⭐⭐⭐⭐(这个五星,不能忘记!!!!!)

        天使成为人类之前有一个过渡区,那地儿我进不去,所以药可能得靠你自己采了。史书上说,过渡区附近都会有药材的(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,还能遍地种药材)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那个叫宇野赞多的我见过了,靠谱儿,你眼光还是很不错的,以后给我好好的啊!⭐⭐⭐(这个三星,他要是变了你就跟我说!)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就是,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求天使长帮我把信送进来,你得给我回信!下次我去看你的时候来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🔔


        说不感动那是假的,力丸按了按眼角,从信封里扒拉出那张药方,看了看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遍地种药材,这得上山去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知道了这里是过渡区,力丸就心安理得地住进了小木屋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他只走了三阶坠云梯,虽说受伤也重,但至少还能行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上山依旧是个难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山路难走,一不小心就会拉扯到伤口,只能是进行一个现采现敷的大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走得不算远,但沿路的草药倒是被他采完了,能用多久是多久吧,等好些了,再走得远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力丸的伤势在一天天地好转,期间,他也尝试过走出这个地方,却总是绕回了原地。或许……还是缺少一些机缘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东京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教堂回来以后,赞多就一直住在哇团的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后的不到一年的时间,赞多以为他和力丸的房间会被搁置,但没想到,回来时看到的却是干净整洁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有定期清洁哦,你就继续住下来吧。”余明君搭着赞多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那位天使先生什么时候会来找我。”赞多坐在书桌前,看着台灯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在茶室,樱之铃离开前曾让赞多等他的消息。到现在,已经五天过去了,riki呢?riki在哪里?他还好吗?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和上次见面时一样突然的出场方式,赞多却喜出望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我现在能见到riki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,但是,你应该能找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使长告诉我的是,只有被你找到,力丸在人间的信息才能完全恢复,因为你是唯一记得他的人。”樱之铃在自己身上巴拉了一会儿,找出一张纸条,“这个给你,是力丸的线索,你是力丸喜欢的人,所以我相信你,你一定要找到他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然一直在过渡区呆着,多无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赞多展开线索纸条,上面有两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自成一体,风景如画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见皆幻影,疾速可破之。


        赞多:虽然我在中国也呆了些时候,但我的中文好像也没到这个水平😳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明君!你有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繁华的东京,很难有自成一体的地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通过风景如画这个词,赞多觉得,第一句是描述所在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或许可以去城郊看看。小时候听父亲讲过,在东京的城郊,有那么一处小村落,那里依靠农耕和物品交换生活,有着自己完备的运行体系,即便是在科技发达的今天,也依然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生活风格。但具体的地址,目前还不明确,也许在山边,也许在海边,也许只是大人给小孩讲的一个不同的故事。但对赞多来说,这是找到力丸的希望。东京的城郊就那么大,只要走过每一处,总能找到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赞多买了一辆自行车在城外的小道上骑着,蹬着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村庄。终于在一个月后,来到了兴和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奶奶您好,我想问一下,这里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”赞多对着一个有些年纪的老人家乖巧地笑了笑,问出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这一个月的各处到访,赞多渐渐学会了用有效的提问去获得想要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的地方啊~”老人家指了指村子东北方,我们村子的东北面啊有一个镜湖,但是呢,不管你怎么走,都走不到那个地方。你们年轻人啊,都猎奇,自己去看看吧,就在那个方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您!”赞多听得眼睛都亮了,这一个月来,这是唯一一个真正奇特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镜湖的赞多,一下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,确实是风景如画。赞多激动起来,他觉得,他真的可以找到力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相应的,也确实如刚刚那位老人家所说,在这里,无论从哪个方向,无论走多久,镜湖依然可望而不可即。

        线索!

        所见皆幻影,疾速可破之。

        幻影,疾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不是意味着,只要速度够快,他就能冲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赞多开始热身,状态足够了,便直直地往镜湖的方向冲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Santa?”

        真正见到力丸的时候赞多反而呆住了,他直愣愣地看着思念了好久的力丸,嘴一瘪就开始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riki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力丸哪里见得了他哭,忙跑过去抱住赞多,手一下又一下地拍着他的背,“不哭不哭,以后都和Santa在一起。”说着让人不哭,自己到底也没忍住,眼泪啪嗒啪嗒地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回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跟你回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在家腻歪够,力丸就接到了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力丸?你平时多稳重的人,怎么也跟着赞多胡闹!我不管你们跑哪里去了,马上回北京,再不回来你们俩粉丝都得把公司掀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好的K姐,我们马上回去。”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〖兮兮叨叨〗

呜呜呜我不会写哭哭😭😭

下章完结啦,主要是为了让他们贴贴一整章😎😎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