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兮简之

大道至简,徐徐图之
叫我兮兮就好啦😚😚😚

Remember me(9)(完)

        刚到北京,两个人就被带去了郊外的一座游乐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工作是录制冬日小团综第二期,趁着路上这段时间你们捯饬一下自己,后座放了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力丸,你第一期的时候为什么不在来着,我总是想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喏,之前身体有点不舒服,所以请了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那你后续自己录一个vlog吧,放在第一期的最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还没有正式开放,他们也算是这座游乐园的第一批游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主题是‘礼物’,我们准备了十一个贴着节目组标签的小玩意儿,藏在这座游乐园的各个角落里,找到的小礼物最多的人,可以得到节目组的终极大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三点整,下午五点的时候,我们在这里集合。那么,现在开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话音刚落,赞多咻的一下就拉着力丸跑走了,只留下一个唯美的背影,难怪后来播出的时候弹幕飘着一串“快看啊赞多拉着力丸私奔啦(bushi)”之类的戏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事业批进入工作状态是真的很快,往园里跑的时候,力丸还有空观察四周,“这附近太空了,没有什么设施,前面有些假山石,那里会不会塞着些小东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riki好棒,我们去看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鸭哒!是一个小铃铛手绳!!riki riki,这个可以直接戴手上吧,不会丢。”说着拉起力丸的手就开始戴手绳,“这样你也不会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力丸抬眼看着认真帮他戴手绳的人,突然有些心酸,刚想说什么,就被一旁摄影师一惊一乍的声音堵住了,“我的天哪!赞多注意用词注意用词!”

        赞多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力丸:很好,情绪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过山车诶!这个可以坐吗?”力丸兴致勃勃地问一旁的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游乐园里的所有设施都可以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耶!!走走走。”一听可以玩,力丸二话不说就拉着赞多往过山车上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山车慢慢启动,力丸双眼都放光,倒是赞多,缩在椅子里不知道该不该闭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anta!你看啊,好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赞多试探性地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结束后,赞多是撅着嘴从过山车上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负责过山车项目的工作人员看他们回来了,忙上前拦住,“有个小礼物送给你们。”说着拿出了一个贴着标签的大气球递给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力丸双手接过,“谢谢您!”

        转身就开始哄赞多,“气球给你好不好,我不是故意的呀,想和你分享好看的景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紫色的气球,好看!”赞多立马接过气球,“我们去找别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玩别的项目会不会也有这种标签的礼物送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鸭哒!我想玩旋转木马😎”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时间去集合地点的时候,赞多和力丸的手里都拿着好几个贴着标签的小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在集合地点为了抢AK手里唯一一个带标签的小鸭子摆件闹成一团的一群人,一路上都没遇到人的赞多力丸对视一眼,抱着手里的礼物就想溜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结束的哨声及时响起,拦住了想跑的两个人,也解救了AK手里的小鸭子摆件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赞多和力丸……手上的小玩意儿,AK两眼发直,泪洒当场,好半天才来了一句,“好哇!我在这被抢了这么久,结果你们两个悄咪咪找到这么多,我人没了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、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现在是AK手里一个,赞多和力丸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里五个。”力丸认真数了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有五个。”赞多直接做减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们的大奖只有一份耶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力丸歪了歪头,突然转身把手里的东西都放进赞多怀里,认真地指着赞多说,“他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故意停顿的那半句“那就再加一份”愣是没说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截话头呢?!


        从游乐园回去,也就到了晚餐时间,赞多愣是没坐给他安排的座位,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力丸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方便桌子底下悄咪咪牵手手~

        在镜头前安安静静吃一顿饭显然不太可能,所以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趁着吃饭的时候,大家聊一聊自己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喏,其实有两件,一件是妹妹幼稚园时候亲手折的千纸鹤,还有一件是我十五岁生日那天赞多特地来我学校送的那个小蛋糕。”力丸托着腮,手肘撑在桌面上,笑着回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妹妹做的第一个千纸鹤,其实很丑,但是她只送给我了,所以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十五岁生日的时候,赞多才十岁,而且他那天感冒了请假在家,但他就是从家里一直走到了学校,来高中部给我送蛋糕。那个时候想着明明放学回家就可以一起过生日了呀,觉得这个弟弟又傻又可爱的,哼哼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我来说最珍贵的礼物,是力丸,”赞多停顿了一会儿,但还是接着往下说了,“是力丸给我的舞蹈启蒙。是他带着我去选适合我的舞种,和我一起跳舞,跳舞的每一天,我都很开心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各自讲完了自己收到过的礼物,随意地说着话,这次的录制也就慢慢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宿舍后,赞多熟练地进到力丸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番友好切磋之后,赞多从身后抱住力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聊到了礼物,我最珍贵的礼物,不是什么舞蹈启蒙,是你。是力丸,是riki,是我的宝贝。谢谢你来到我身边,谢谢你选择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就知道啦,看得出来后半句是临时加的呢~”困困力丸拒绝煽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rikii~”赞多拍他屁屁。

        力丸在赞多怀里翻过身来,凑上去亲他下巴,“Santa酱是天赐的缘分啊,会一直选择你的,要放心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
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,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天使。——赞多

在所有和你有关的选择中,你永远是我的最优选。——力丸


【完】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〖兮兮叨叨〗

完结啦🥳🥳🥳

说贴贴一整章就要贴贴一整章💞💞💞

啵唧😚😚😚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