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兮简之

大道至简,徐徐图之
叫我兮兮就好啦😚😚😚

编舞师攻略守则(3-1)

3-1.偷溜出去看看


        我小心翼翼得拧动门把手,悄悄探出一个头,左右瞄了两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好,没有人👏

        侧身出去,悄悄关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吹,就凭我多年跳house的脚步,我还能让人抓住吗?必然不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自信的步伐,灵活的走位,riki的房门近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赞多?”

        谁啊!!!喊我干嘛!!!

        我只好转过头假装快乐,并挥挥手“嗨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……要去找力丸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刚想点头,又听到她说,“不行哦,这样是违反规则的呢,请你回到自己的房间完成创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咔哒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房门打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喏、”力丸出现在门口,看看我面前的工作人员,又看看我,“我完成编舞了,可以提前结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(⊙o⊙)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“这不是才一天吗?一天都没有过完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喏,搜得斯内,所以,可以吗?提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等等哦,我联系一下导演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也编完舞了!”趁着工作人员打电话的空档,我努力插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,没开始啦,但是,freestyle,我的强项,很有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位跟我来,我们去专门的场地拍摄。”工作人员打完电话,就领着我们离开酒店去了另一个拍摄场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车上的时候,我新奇地看着路边的风景,不时和riki聊上几句,很快就到了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摄影师已经调试好了机器,等着我们展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们谁先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来吧。”力丸脱了外套就站在了镜头前,“音乐是Second Emotion,麻烦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准备好,力丸就跳了起来。这首歌我们都跳过,不过他今天跳的还是和以前不一样,做了全新的改编。

        哇,不愧是全能编舞师rikimaru啊!!!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结束了,我还依然沉浸在他的舞蹈中,啧,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☺️

        “赞多?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哦哦哦。”说实话,我刚光顾着看riki跳舞了,完全忘了考虑用什么音乐,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和力丸用一个音乐,选曲撞了,不好意思,麻烦各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是这样的吗?那你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吹,我这段free简直太牛了,不愧是我!

        回去以后,我们俩就被安排在了另外的楼层,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不是,是在我和力丸的强烈要求下,给我们安排了一间双人房,我们俩的手机也暂时物归原主了,不错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说暂时呢?据工作人员所说,选秀比赛正式开始以后那三个月,手机还是要上交的,好的吧~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那是两周后的事情了,现在我和riki还能一起快乐玩耍,很开心!


        那么玩啥嘞,请选择↓

A.拍跳舞小视频🎬 

B.聊五个小时天,再贴贴五个小时,玩三个小时剑玉,再唱三个小时歌,留下八个小时睡大觉✌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进度回溯☞

1.这个任务我接是不接 

1-2.委屈接受 

1-2-1.万事顺毛撸 

1-2-2.我没有服软啊 

1-3.叛逆接受 

1-3-2.辣舞攻击 

2.破了个冰 

3.soulmate!选秀! 

3-2.打电话商量🤙 

评论

热度(6)